某天
S請了假要去銀行辦事 Ryder要上學 所以夫婦倆開心的小約會儼然成形

把正事辦完後 我們就跑去享用睽違6年多的紅屋牛排

一樣的忠孝店 一樣的懷舊氣氛 一樣的美味!


S
先去停車放我在門口下 不愧是老店 服務真周到 先幫我到了杯水再送上女性雜誌讓我打發時間 so sweet!


 

等著S同時 我盤算著等等要吃什麼 ~日都有商業午餐價錢便宜很多 算一算大約可以省400-500元哩
所以點了明蝦+牛小排(me) 跟干貝+明蝦(Sß說要減肥啦 點這樣根本只能塞牙縫)

先送上蔬菜棒 西芹胡蘿蔔跟黃瓜都超甜超新鮮 搭上自家製千島沾醬更添美味


 

大名鼎鼎的餐前麵包 今天酵母味有一點濃 不過一樣皮酥內軟 大蒜麵包抹醬帶點微甜也超級好吃
若不是為了身材 我肯定吃光光XD

 


讓我魂牽夢縈的洋蔥湯
非常之燙嘴 洋蔥很濃很甜


 

S的玉米濃湯 料超多 玉米也很甜


 

沙拉 我跟S都點了和風醬 裡面的生菜清清爽爽 還有一片水蜜桃哩(不過是罐頭的) 上頭灑上nuts 口感更上一層樓

 


主餐上場
醬汁是敗筆 我錯了 一直以來我吃牛排都是只沾海鹽跟黑胡椒
但是因為太餓被隔壁桌的黑胡椒
+鐵板味吸引害我order黑胡椒醬 把牛小排的甜都蓋過去 真是的!


不過牛小排非常軟嫩
就算是煎到全熟也一樣柔軟好咀嚼

 

 明蝦更不用說 超大一隻 肉質Q彈厚實

 

 

瞧我這貪吃鬼的模樣


 

史上最美味的表情^^


 

S的海鮮 看起來蠻弱的 哈哈 不過干貝煎得恰到好處 很有水準!

 

附餐飲料

甜到不行的冰紅茶

 


熱咖啡


 

還有不在菜單上的焦糖布丁 味道普普


 

陽光灑在S頭上 帥氣的~


 

睽違6 還是一樣美味好吃 兩人的時光非常甜蜜 偶而沒有小人跟 感覺好悠閒

所以我們接下來又跑去下午茶 繼續約會待續喔^^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1樓
電話: 02-2773-8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