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我們在飯店吃了啥吧?^^

三層英式下午茶 甜點鹹點水果該有的都有 不過 看這賣相很漂亮 但感覺不是很好吃 ......嗎?????

 

 

但是! ! 他真的蠻好吃的!!!! 對不起我誤會你~~~
不愧是晶華系統
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說不吃哪裡特別好吃 但他就會讓我一直想吃下去!!

 

 

飲料任選 我選了個熱卡布奇諾 奶泡有及格 算不錯囉!

 

 

晚上當然是buffet 種類很多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櫻桃鴨 這也是飯店中餐廳主打的菜色 真的有嫩不柴耶!

還有另一樣我心目中的no.1--> 紅油炒手 喜歡四川的麻辣重口味者務必請到擔仔麵區跟師傅點一碗來吃吃 這是我吃掉四盤後戰力幾近0之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欲罷不能的稻草 如果不是怕肚皮爆開 我真的會再吃一碗!!!
 
甜點區也是維持水準 百香果塔酸味清新 塔皮香酥 mini版的瑪德蓮奶油香味濃郁 !   
  

早餐部分也是種類繁多 不過我還是吃這些就很滿足了

 

 

有供應優格!



 

 

吃完早餐小孩又跑去游泳 趁房卡還沒還就這樣裹條毛巾回房間洗澡囉!

 

 

Ps1: 蘭城菁英的床鋪真是好睡 軟硬適中讓我一整晚都好眠!!

Ps2: 這次住房經驗非常好 離台北近 吃喝玩樂都具備 下次的旅展我可能會去買住宿券好好的再來渡一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