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大開!!!!

封面故事: 不是只有向日葵才有向光性.....


連窗戶都是蜂巢的形狀呢~


被颱風掃到尾巴後的假日 一群人按照預定行程來到位於三隻的牧蜂農場
三芝不算大 所以網路上的行程景點好像都差不多
邊界驛站/三芝小豬/芝柏藝術村/還有一堆濱海的咖啡廳<--這個我下次最想去

這次目的地是前同事親戚開的養蜂農場--牧蜂農場
裡面除了一箱箱忙個不停的小蜜蜂還有一大片現正大放送滿開的金針花以及目前只有荷葉蓮葉的池塘






有供餐 不過烤雞要預訂 我正在戴手套準備手扒雞
 


比較晚到 直接上菜 一些農村的野菜料理 又上的野菜麵是用烤雞的油拌的 很香
還有灑必思現炒麻油金針!



吃完跑去玩囉~ 來玩水 真的是摸蝦兼洗褲 小子好開心
今天當然還是準備整套衣服  所以下去玩沒問題!
   










全身濕透透啦!!!!!!!

荷花還沒動靜 應該是要等到夏天吧~


有一大片草地
跟小朋友玩紅綠燈 我喘死了 老了....







還有騎馬打仗


遠遠看過去我們的涼亭 聽說涼亭都是主人親手打造 真的很涼快 夏天來避暑真好




玩完散步回去 繼續吃喝
吃完招待的肉粽配手工現沖咖啡大家都很撐很滿足 沒人想站起來動 所以就開始做起了家庭手工--拔金針花蕊(辣媽 回家炒有好吃嗎??!!)
邊做邊聊天 真的很農村耶


拔完就是這樣


做完家庭手工大家跑去賞花拍照









小子樣子真好笑 應該是不想戴花吧haha



吃完就打道回府嗎? nonono我們又一路開回八里左岸吃晚餐
這間是張泰山投資的原住民餐廳


菜色超多 我跟辣媽研究菜單到頭髮都快白了 最後點了7菜一湯
中間兩樣我大推: XO醬三絲(海蜇皮 豬肉絲 黃豆芽) 跟皮蛋魚湯


吃完還有同樂舞蹈 小朋友換上原住民服裝跟著一起跳






搞到大家精疲力盡才回家.....
不過一群人這樣真好玩 遊山玩水的 這就是人生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