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六福莊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本來 對於這些花招還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一進到六福莊 看見許多非洲動物們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景觀平台


一不小心就激起我內心深處幼稚的一面
一直對環尾狐猴和長頸鹿說好可愛好可愛喔~

牠們就近距離的在你旁邊跳來彈去 晚上就窩成一團睡覺 真是太逗趣了!!!

 


 

有看過晚上在你旁邊睡覺休憩的長頸鹿嘛? (對不起 閃光閃到你了….)

 

 

我們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4點多了 飯店在5點時有迎賓表演 不過我們錯過了 只能趕上照相

(不是我在說 這隻獅子好像心情不好 一點也不熱情捏 跟迪士尼的差很多….)

 

 

 晚上從外面吃完飯回來 就跑去參加飯店裡專爲小朋友準備的節目說故事

小子也興沖沖的跑去 不過實在有點無聊 看到一半就跟我說不想聽了 回房間閒晃一陣 就跑去參加當日最後一個節目嘉年華舞會

10位穿著動物服裝/面具的舞者跟隨著燈光及音樂在中庭跟景觀步道上跳舞 飯店裡很多客人都跑出來看 好不熱鬧
小子也跟著音樂跳跳扭扭 連主持人都注意到他頻頻說他跳的好認真^^

 

 

 

最後指定跟老鷹照一張(這隻老鷹熱情多了XD)

 

 

 

第二天 吃完非常不滿意的早餐之後(不是我在說 早餐真的需要好好改進 畢竟也是六福集團的 住宿也不便宜 吃的實在很糟糕 咖啡是沖泡好放在大鐵壺裡淡而無味 也沒有熱牛奶 沒有烤麵包機所以吃的是又乾又硬又冷的麵包土司 只有茶葉蛋連個炒蛋荷包蛋都沒有 連碗盤都沒洗乾淨 好險我是選門票不是晚餐 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就跑去幫動物照相

 
這隻羊好像在笑喔~

 

一大早就在清理餵食動物

 


 

 

要離開時 我們跑去另一邊的柵欄近距離的看長頸鹿寶寶 就隨手拿了地上的草給他吃
牠們是長頸鹿兄妹--布丁妹跟斑斑




摸頭中 (好像狗喔 cccccc)
 






 

 

超近的距離 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耶 好可愛哦(牠也會看鏡頭~)

 

 

 

不過後來工作人員跑來制止我們 說長頸鹿這樣會拉肚子 就不敢再餵囉 希望牠們能夠健健康康

以後的客人也請純欣賞動物就好囉^^

 

最後的經驗真的很棒也特別 對於小朋友來說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希望他們能夠愛惜生命 保護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