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假日

不想呆在家的話我想也只能去百貨公司走走逛逛了吧~

 

SOGO還沒週年慶

信義三越早去逛到爛

那就再去阪急走走唄

 

經過上次的經驗

怕阪急餐廳人多不好排要等等等 等到天荒地老滿肚子火

這次就先在三越先吃飽再走去逛

事實證明決定百分之200正確 因為跑去地下街吃下午茶無論哪一家都是等

連買個麵包結帳也是排排排 上手扶梯更要排隊XDXDXDXD

 

從一樓走到6 每一家都進去逛

看看新引進的牌子有沒有什麼適合自己的style

發現還蠻好逛的 鞋子跟衣服都有對到味的牌子

只是感覺稍微有一點喜歡的東西價位都不低Orz

現在要找到質感高且價位中等的東西實在不簡單

 

小子沒睡午覺已經有點在鬧 剛好也逛的差不多

就去二樓中庭旁的open plaza看看open將的相關商品

沒想到這邊連進去也要排隊 小子快要爆發了 haha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們 進去晃一圈 裡面真的蠻小的 東西也不多 感覺有點失望

本來還以為會像東京迪士尼的規模 結果週邊商品超級少

大概就是一些卡片便條紙貼紙文具類的小東西 而且真的種類超少也不精緻

所以只買了一個環保購物袋跟一張貼紙回家 一共103


出來發現不到
20分鐘有活動~~ open小醬跟小桃有見面拍照會

資格是要在旁邊的open plaza買滿100元的發票

我們剛好符合資格時間也剛好 就去拍吧

剛剛買的貼紙

 


 

排隊的人很少 覺得這兩隻好可憐人氣好低喔

在東京迪士尼 這些玩偶走在路上受歡迎的程度比劉德華周杰倫還誇張


 



 

拍完去B2吃下午茶順便歇歇腿

結果人超超超超超超超多

連杏子豬排在下午3點半都排了20人要吃

不知道這些人是在吃哪一餐?

 

每一家都要排隊 不用說美食街位子超難找

看到Cold Stone有空位趕緊坐下來 我去排隊買冰淇淋

沒想到這也要排 我排了快30分鐘XDDDDD



 

買好後我轉去不遠處的L’etoile Patisserie樂朵買蛋糕(這個免排)

超精緻的啦~ 跟珠寶盒有的比

買了兩個 琥珀跟豐年


琥珀
小姐說外面是杏桃果凍 但我吃起來是果醬 不太像果凍的質感


大概是吉利丁加很少的果凍
因為我一切開 這些果凍跟上面的鮮奶油就像土石流一直垮下來….

不過第一口就讓我驚豔啦

是很清爽的百香果+桃子類的香味跟口味

酸的不過份又很香 (貴婦百貨三樓的檸檬塔一吃讓我從腳底到天靈蓋瞬間清醒)
搭上旁邊一圈薄薄浸過糖水的海綿蛋糕跟甜甜的杏桃果凍和底部酥脆的塔皮 一口吃下協調度剛剛好!


 

另一款是豐年(上面還有一小撮金箔^^)


最上面是軟軟的東西
甜甜的 有一點麥香紅茶的麥香味

下面咖啡色部分 回家去查了一下是蘋果跟西洋梨 應該是有用焦糖跟酒煮過

甜度很低 但是又有一點淡淡的苦味 最下面一層是布丁麵包(?)

我覺得吃起來是比較紮實的幕斯 最底是一層脆脆的白巧克力



這個蛋糕分層吃還好
但是全部一起吃就真的超級好吃

有口感有層次 西洋梨扮演了很好的角色 有一種沙沙的顆粒感

焦糖的苦味跟堅果脆脆的香味跟口感 底部的白巧克力片則是脆的剛剛好

而且香草籽超多的 好香!


 

下次想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雖然一片不便宜 但是絕對值得一吃

比市面上連鎖咖啡店麵包店百貨公司賣的蛋糕高明/精緻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