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上桌

S的冰水果茶 味道很濃 裡面有好幾種新鮮水果: 頻果 香蕉 鳳梨 奇異果

 

 

看起來很好喝吧!

 

 

我的咖啡抹香露   其實就是咖啡抹茶拿鐵

分層的很美吧

 

 

先不攪拌喝到底層的抹茶露 甘甜的抹茶直衝腦門 抹茶後味很強

 

 

接著攪拌混和均勻再喝 抹茶裡帶著咖啡香 真的是太好喝了

比星巴克跟小七的抹茶咖啡拿鐵的味道都高級很多倍 真的!!

 

 

 

主角京都抹茶鬆餅登場 鬆餅口味抹茶跟紅茶口味二擇一 我當然是點抹茶囉

 

 

大大一盤上桌 雖然前面吃很飽 但是看到這盤眼睛又直了

超美超和風的 還搭上竹製的刀叉

 

 

 

抹茶冰淇淋 紅豆泥 抹茶凍 鮮奶油

 

 

 

抹茶冰淇淋茶味超濃 還灑上玄米綠茶粉 脆脆的口感很好

 

 

紅豆雖甜但不膩 搭上抹茶的苦味剛剛好

 

 

抹茶凍則是一絕 Q軟冰涼的口感讓人想單點一份!

 

 

 

看這鬆餅多厚阿~ 厚實但不乾 不用配飲料就可以吃光光

 

 

抹茶粉一定加很多才有這種色澤跟香氣 老闆很大方

 

 

抹上紅豆跟抹茶冰淇淋 超讚!!

 

 

 

雖然主餐吃的這麼飽 還是把這份吃光啦 可見有多好吃

 


下起大雨 更添詩意


下著雨 店裡看起來格外溫暖


 

快吃完竟然下起大雨 而且是狂大的那種 雨都掃近來 當然也被噴到一點啦

趕緊換桌 不過風也很大 所以還是被潑濕了 趕緊結帳離開

結果老闆娘(應該是)還幫我們打了9 還一直很客氣的跟我們抱歉

我出門等S來接 老闆娘也一直幫我撐傘道歉 真的超客氣的 服務很棒

中間用餐時間我們坐戶外 我們沒提醒服務生也自己搬電扇出來給我們吹

服務很優 價位合理 東西美味 我下次還會來台中吃這家 也極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台中試試這家店 一定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