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武陵農場
就一定會來到著名的桃山瀑布
不過桃山瀑布可不是這麼容易讓大家觀賞的

必須先經過全長4.2km的登山步道才可以瞧見廬山真面目

check out富野渡假村後 我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來登山啦


首先會先經過武陵橋
這是一座小小的吊橋 不晃 還蠻穩的

 

接下來步道就正式展開啦

起先的一公里 大家都還說說笑笑輕鬆走完

再來是大約1.4km處的涼亭

小朋友們到這邊就開始休息 補水的補水 吃東西的吃東西

 




後來
就有人放棄了…………….

是誰 趕快自己承認 平常除了坐辦公桌 也要找時間多運動啦

 

隊伍裡少了幾個人 沒關係 不勉強 有體力的繼續前進

 

每個距離都拍一下留念 聽說辣媽第一次走只走1km 第二次走2km 不知道這次會多少?

 

 

 

其實走到快3km時我的膝蓋就在痛啦 不過想到在撐一下就到終點 也不想壞了大家興致

還是走唄

 

3km還很開心

 

3.5km時大家表情已經變了 笑不出來

 



不過到了
4km時大家大概想到快到終點了 又擠出了一點笑容



小子很厲害喔
全程跟著哥哥姊姊走都沒喊累也沒喊要抱



快到了真的快到了 大家異常開心



終於到囉 就在後面 遠遠的兩撇像是仙人的白鬍鬚

 

再走近一點看

 

好開心阿!!!

 這邊還有點冷哩! 大概是因為地勢高又是瀑布水氣多的關係



拍完照已經在滴雨了 大家趕快下山


下雨又遇到什麼最慘?

就是要趕路下山小孩子又不肯自己走要抱抱最慘

誰最慘?

當然是爸爸最慘啦! 超重的小孩就只好抱在身上 又怕路滑還要擔心我這膝蓋廢的老婆 ㄏㄏ

 

 

一路上父子倆抱抱 走走的 走到半路與有變小的趨勢

不過大約1km處又下起傾盆大雨 我嚷著要他們父子倆快走 小孩不要淋濕感冒了

我則是慢慢趕路 已不傷膝蓋為最高指導原則 漸漸的 整條路只剩我一人

好險平常沒做虧心事 不然真怕走在山路被雷劈

快到武陵橋時看見S撐著傘衝過來接我 超級感動的

原來是MAX特地送傘來 先帶著小子往停車場走 S就衝來找我啦

此時雖然整身都淋濕了 手也冰冷冷的 但心理卻是暖洋洋的~

( 這樣寫出來不就被發現是MAX和大嫂中間脫隊嗎?! 嘻嘻~)

回到車上趕緊換了衣服到遊客中心吃了點心就往宜蘭移動準備回家啦!

這突來的大雨把遊玩的計畫全都打亂 還有好多點沒走沒逛呢

本來要採的水梨跟蜜頻果也都沒採到 好可惜阿

這雨一路下到宜蘭都沒停過 不過雖然下雨 我們還是跑去宜蘭三星吃卜肉啦

超有名的喔 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