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一開口就嘆了口氣
原因是上上禮拜六很開心的挑戰成功中直路不落地之後
在最後50公尺直線上坡時忽然感覺右腳膝蓋旁邊有一片薄膜上滑之後
心裡就暗叫"不妙"
上頂後又跟著大家騎上黎明路一路騎到龜山
腳就開始感覺怪怪

第二天幫老爸慶生 中午吃太多
晚上因為肚子還很飽很脹就賭氣去踩飛輪(輕檔不重踩)
結果膝蓋附近就持續怪怪

週一一早跑去看醫生
醫生扭了我的腳半天 就說: 你的韌帶鬆了!
"我可以再繼續騎車嘛?"
"要休息兩個禮拜 現在要用護具包緊 可以騎平路 但不要騎坡 可以補充膠元蛋白"

醫生的診斷對我是晴天霹靂
因為9/5武嶺比賽在即
為了這比賽我已經練了兩個禮拜 weekday每天踩近一小時間歇訓練 週末就上路騎
兩個禮拜集訓下 我感覺自己狀態超好 怎麼騎都不喘 腳都還是很有力 大腿肌肉線條也變的很美
而且養成了每天運動的好習慣 一天不動就覺得怪怪的
而集訓成果觀音山3P也都順利完成

現在要我休息兩週 雖然現在已經經過一週了
但是我的膝蓋一直都沒有好的感覺
受傷後一直靠左腳膝蓋出力的我 這幾天竟然也感覺左膝有異狀
嚇的我趕緊還是雙腳平均出力 不要給左膝加重負擔

嚇的我趕緊還是雙腳平均出力 不要給左膝加重負擔

我想去武嶺

更想未來還可以快樂的騎車

現在這樣 除了生理上了不適不方便帶小孩跟做家事(不能跪/)

心理上壓力也好大 搞的這週耐心不足 做事懶洋洋

所以上週回娘家 老爸老媽就要我多住幾天

不過畢竟是跟公婆同住 也不好意思帶著愛孫離家這麼多天

雖然也很想讓小子放家裡自己去娘家多休息幾天

但礙於他人觀感還是作罷

不說了 等等還要再去給醫生看看究竟是什麼回事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