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安徒生童話特展正在中正紀念堂舉行

我這主婦在家閒閒沒事就帶小子去溜搭啦~

安徒生童話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故事系列

小時後當然不懂什麼童話裡的預言(eg: 國王的新衣…etc.)

只是單純的喜歡故事有趣的內容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小美人魚

長長及腰的捲髮跟英俊的王子 小女生的最愛^^

 

去看了展覽才知道安徒生對剪紙也很有一套 喜歡帶著高高的禮帽(紳士帽?!)

寫出這麼多有趣童話的他 既然如此的害怕寂寞

也許 他的筆 他筆下的故事 就是他排遣寂寞又忠心的好友吧~

 

大熱天 我還是坐著捷運帶他去晃晃


翻拍捷運底下的攝影作品 都是真貓喔!!


 

一出站我就後悔 真的超熱的

連愛跑的小子跑了5秒鐘之後就躲在我的傘下說: 媽媽我好熱喔 幫我擦汗

(終於知道怕了吧………….)

 

今天是標破38.5度的高溫耶

 

進去要買票 90公分以上就要票了  親子票350謝謝~ 好貴喔

事實證明我們是花350去吹冷氣 因為小子真的啥也不懂

希望以後展覽可以改成120公分以上再收票 因為這麼小 真的是不太懂得欣賞

 

到處拍拍

 

剪紙


動手押剪紙造型
  

成功!


我本來要叫小子站在這人腳下 畫面一定很好玩!! 結果臭小子一直跑


  

背景是人魚尾巴 看到影子了嗎

跟著小姐姐看故事很專心


  

最後可以蓋紀念章

 

看完已經12:30 肚子已經餓了 小子也想立刻”’吃中飯

所以就在裡面的簡餐店點個熱狗吃吃 怕小子吃不完 我只點了杯抹茶鮮奶當午餐

以便等等接收他吃剩的Orz….

 

吃的異常開心 大概是因為很少讓他吃這種零食當正餐吧

 

很大一份




 
結果 這小子竟然一個人吃完一整份 我只分到一小口麵包 好餓阿
吃完就慢慢晃回捷運站
好喜歡中正紀念堂的圍廊




也喜歡簍空的造型鐵窗



下次再來這 應該是中秋燈會吧
到時也會涼一點 希望天氣不要再這樣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