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東行 主要是去參加瘋200的比賽
另外揪了很多人不比賽的朋友要一起去吃喝玩樂
本來浩浩蕩蕩15人 結果臨時都有事所以只剩下6人(有四人參賽 另外兩人就是我和小子)

去時經過北回歸線
上個月跑NS花蓮200k我們也有照
這次帶小子一起來留念





原本預計第二天他們比賽我們至少安排台東沿台11線有三個景點
到了出發當日前一天突然告知最重要安排行程的辣媽小孩竟然發燒
所以他們全家不能去
另外有同事也臨時必須加班所以無緣同遊

帶著一個三歲娃的我一整個手足無措
在人生地不熟的台東 在選手參賽的9小時 我該何去何從?

到達當日我才有恃無恐的用電腦查了個離民宿最近的景點
可以帶著小孩跑 又可以欣賞風景 方便覓食 更可以不用擔心汽車沒地方停或是人口複雜
那最好的地方就是"初鹿牧場"啦!

好險有Garmin.......

趕緊輸入地址後 就安然的回房間睡覺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 凌晨4:30
老公就說要出發了 我還睡的迷迷糊糊的
交給他補充的energy bar之後又倒頭大睡
再醒來是6:40 盥洗後小子也跟著醒來
幫他換上外出服後就拿著民宿提供的麥當勞參劵開車前往兌換早餐
回民宿吃了早飯 休息之後 9:00出發位於台9線上的初鹿牧場囉~


這裡離民宿很近 開車大約20分鐘可以到達
途中會經過綠色隧道 兩旁都是綠樹 夏天在這邊騎車一定很涼快



到囉~

門票100元 六歲以下免費


星期六的一大早 沒什麼人



沿著步道走 吸收芬多精






當然不可忘記餵牛啦
牧草一把20元



我不得不說牛的力氣真的很大
餵他吃草 根本會整個人被扯過去.....



還有看牧場的小動物






走了一大圈 肚子都餓啦
鑽進販賣部買東西吃

奶酪(普通 我還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哩....)




肉包 餅乾不錯吃 牛軋糖太甜
其他so so~




吃完又去走森林浴
一趟來回也要20-30分鐘



小子一進來就跟我說想玩滑草 
不過七歲以上才能玩 他很失望
結果我們要走時 看到可以騎馬 就趕緊帶他去騎
繞兩圈就要100元
因為我要幫他拍照 又怕兩人騎的馬太高大他會怕
所以就選了迷你馬給他坐



剛上去還很開心



走了一圈後就臉色大變
一直哭要下來 好險在翻臉前有幫他照到一張



離開牧場已經下午1:30
快兩點到民宿 一路上已經在跟我說想睡覺了
回去趕緊幫他洗了澡 一下就睡著了
再醒來是4:30 
四位哮騎士也早就已經回來囉~

當天晚上晚餐過後就去民宿主人介紹的景點看水舞
不然台東其實晚上真的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跑



第三天就準備要出發回台北了
不然開回台北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喔~
經過台11線的景點"水往上流"
真的蠻無聊的@@
還奇觀哩......




只在花蓮吃了個午餐稍作停留
之後就一路衝回台北了

到台北回到家已經7:30 
開車去台東真的很累
好險回程時在礁溪-台北我有幫忙輪著開
不然老公應該會累慘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下雨天真的很難開高速公路
尤其有些路段都沒路燈
只靠地上的線跟車燈
注意力真的要很集中才行
不然真的很危險
尤其我又路不熟 又怕有照相機 又怕開太快 又要拿回數票
一整個很忙亂......
希望路燈多裝一些啦 比較安全
(又再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