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超熱 便利商店的龍頭7-11又舉辦每年夏天都要來玩一次的活動"任選兩件飲料可以抽獎" 最大奬是結帳只要"一元"
不是我在說 這企劃真的吃定我了 我是每天都要喝鮮奶的人 所以常常需要補貨 之前都是去大賣場買比較便宜 但是自從活動開始
我就刻意跑去7-11買 有時多買一瓶小的或是買其他的飲料搭配 這樣就有符合活動資格可以抽獎啦! 每次去抽也都有79折 以一瓶鮮奶$120來計算
120*0.79=95 當場少了25元 還可以再折扣本來就要買的飲料 真的差很多! (就愛省小錢....^^)

這天又跑去買鮮奶了 最近乳源缺少 鮮奶一上架就被搶光 本來要買家庭號的 現在也只剩大紙盒裝的啦~ 好吧 將就一點 再搭個我很愛的蔓越冰茶結帳去!
一開始店員還忘記給我抽獎  趕快跟他提醒一下 這一提醒不得了 我奶油桂花手一伸 抽出來一看 ....











只聽見店員幽幽的跟我說一句: 運氣也太好了吧.....
That's Right! 我抽中最大奬一元啦!!!!!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兩樣只要1元!!



真的覺得超LUCKY啦~
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分隔線---------------------------------------------------------------------

同場加映小姑公司團購的奶凍捲--扎幌奶凍捲
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

外盒


草莓口味 外皮是一般的香草戚風蛋糕


內餡是新鮮草莓+鮮奶油+奶凍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戚風外皮


內餡是鮮奶油+奶凍



好吃嗎?

我只吃了草莓口味 感覺香草蛋糕的外皮有點甜 奶凍也是屬於甜膩且紮實的口感  
但是配上酸酸的新鮮草莓就變的很好吃了 果然還是要配一點酸味的水果 不然真的太甜囉~
巧克力的我猜想口味差不多應該也是蠻甜的 中間又沒有可以調節口味的水果 就沒冒險吃了!

這家吃起來跟宜蘭很有名的羅東夜市旁的諾貝爾奶凍捲吃起來大同小異 奶凍部份吃起來簡直一樣 
上次參加宜蘭中橫的自行車賽回家還特意繞去買 人潮超多 現場只剩下巧克力跟黑嘛嘛的竹炭口味 
帶回家第二天吃感覺是名過於實 可能沒吃到招牌的草莓口味吧!  沒吃過的朋友還是乖乖的選店家的招牌口味 免得失望囉~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兩家竟然都位於宜蘭縣 其中札幌奶凍捲的師父也待過諾貝爾 原來如此阿~ 難怪口味如此接近如鬧雙胞!!

札幌奶凍捲 http://tw.eliwp.com/0933880772/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201號
電話: 0933880772

諾貝爾麵包店 http://www.pieart.com.tw/index1.php?menu=5&kind=6&kind2=11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 03-955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