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台北市體育會 自由車委員會"的網站  發現原來有很多知名的活動都是他們所舉辦的
"永不放棄"系列就是其一   另外還有之前新聞很燒的台北單車100K成年禮 / 極限挑戰200K& 400K
以及現在我想參加的 

挑戰陽金P字山道(士林至善公園出發行經仰德大道/陽金公路至金山/萬里大坪國小/風櫃嘴/平等里至冷水坑)

開始騎車也不過半年的時間 但是由於都是專騎山路 所以腿力比之前還是菜鳥的的時候強了許多
不過騎車至今 雖然有騎過風櫃嘴+陽金+小油坑 但這畢竟是去年11月的事(是的 第二次騎車就被我鐵血老爸拉去騎) 
最近騎乘長途的路線也只有北宜這段  陽明山說實在是個惡魔  其中陽金P字山道的路線除了大坪國小那段我都騎過 
只是從沒集合一次騎完大滿貫 有點怕怕的 簡介上說只有"75公里" 但是 要爬升總海拔約2200公尺 
是說都是一半以上都是上陡坡就對了啦??!! 

雖然如此折磨人 但我還是想試試 尤其比賽是在年底 天氣涼爽(山區甚至會冷)許多 少了艷陽這個耐力的"頭號敵人"
或許還可以在關門的時間內完成全程  所以 接來的下半年(扣除6-10月的酷暑) 想把騎車路線重心放在陽明山
沒錯 就是那塊騎到哪裡都會看見的那塊版子<這裡>  看看可不可以完成我生平第一次的單車比賽.....


為此我還特別在blog左邊作了一個倒數計時器 天天提醒自己還有多久的時間就要去自虐比賽囉!


Never Stop Information:
時間:   2009/12/5(六)
賽程: 挑戰陽金P字山道
簡介: 
唯一都會型國家公園自行車挑戰活動,由士林至善公園出發行經
        仰德大道/陽金公路至金山/萬里大坪國小/風櫃嘴/平等里至冷水坑爬升
總海拔約2200公尺全程約75公里



 有人想雄心壯志的一起參加嗎?? 請在下面留言舉手回覆
( 大家有點志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