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度第二次爬風櫃嘴


為的目的有兩個: 
1. 揪同事們騎車爬山聯絡感情 (是嗎?還是大家是被拱來的)
2. 本人私心想雪恥

有鑒於上次爬風櫃嘴因為太陽的侵襲而爬的很慘烈 我們這次約七點在故宮前集合 結果到的時候 竟然早就有許多騎士已經在那邊了
大家都好早喔 我想應該還有更早的人已經上去又下來了 大家集合後哈拉一下 互相檢查一下車子的狀況 要出發時已經七點半囉


大家在幫Jack看車 他的車真的是巨無霸的噸位 好重阿(跟車主纖細的身材很不搭) 輪胎好像沒氣了
此時Hendry拿出令人發笑的打氣筒幫他打氣 說真的 我覺得Dahon這設計真的很另類~

七點半 出發了!!!!
大家魚貫的往楓林橋前進 這一路是悠悠的緩坡 此時太陽已經有些咬人了 騎上好漢坡整路都沒風 真的好熱阿
不知道我們上禮拜是怎麼騎上來的(上禮拜也是超大太陽到楓林橋已經10:40) 這次沒計時 不知道到楓林橋是幾點 應該是7:50吧
我跟CH阿蛇先到 接著就看圖說話吧

(老公幫Roe調fitting比較慢到)

大家都騎到了 很棒喔!

下圖是阿蛇要我特別介紹ROE的褲子跟鞋子 真的很悠閒

我也來照一張 看看這人潮 騎車的人還真多耶



大家集合照一張 笑的很開心喔 不過 大魔王就在後面喔 希望大家也能笑著上山.....


8:17準時出發~~~~~
這次我仍然是以計時賽為前提的拼命騎 騎一騎覺得今天的狀態實在很不好ㄟ 騎了一公里 怎麼覺得腿很酸阿
一看 蝦米?????我還在用中盤騎啦!!!???難怪我上不去 趕快換小盤 可是怎麼換不下來 竟然卡死了 ㄟ 現在還在計時欸!
真的很心慌 大盤又不聽使喚 整個氣又被打亂了 變的有點喘 不管啦 繼續騎  不過這次怎麼騎不到三公里大髮夾彎(賣蟳龍魚那邊)我就想下車阿
今天真的很沒用欸 不行 我不能下車 繼續撐 又騎了一公里 到上次陣亡的地方 跟自己說絕不能跟上次一樣 還是要撐下去 
騎到約3.8km處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下車了 但此時聽到在我旁邊休息的中年男子跟他的中年婦女友人說: 你看女生ㄟ 好利害喔 怎麼都沒喘阿?
他的友人看我一眼說: 有啦 還是多少有一點喘! 我心裡OS: 什麼只有一點 我是超喘的 整個呼吸聲超大的 不過一聽到他們的談話 我是打死不能下車了
不然造成雙方的尷尬....後來 又騎了100公尺 我又有點撐不下去了 又想下車 不過次時看到比我們早很多出發的三人小組在路邊休息 
我這死個性又出來了 當然是不能下車要超過他們阿(寫到這裡我真覺得我意志力超強....)後來 我真的爆心跳了 而且鼻涕已經快潰堤了
我終於決定下車 站在路邊喘氣休息等著心跳回到正常 過了約一分多鐘 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 "你怎麼了? 你還好吧?" 
原來是CH這勇咖 他速度也很快 跟他打聲招呼 我又休息一下 就又上車了 (休息太久 等等就會鐵腿上不去了)

這一路上我都超想下車 很沒用喔 最近騎車都這樣 持續力好像不夠 都只靠意志力在撐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到最後的直線長坡衝刺
我又想下車了 但此時看到一個女生從旁邊超過我 離我越來越遠 而且我中間也超過一些騎士了 我更不能放棄 繼續衝阿 終於 我到了...
看一下時間 8:53 換句話說 我花了36分騎上來 不過中間有休息一次
此時我很想把車一摔坐在路中間 但上面的人實在太多了 要保持一下形象 趕快牽車上旁邊休息ㄉ咖啡座 找一個有樹蔭的地方坐下來
過沒多久 CH跟阿蛇也一起到了 後來老公也來囉(聽說他又當bike nanny了)

點個一壺蜂蜜檸檬來喝喝 讚啦 又冰又酸甜!





Hendry. Max也到了


接著是Roe 他說他休息四次啦

又跑去跟風櫃嘴涼亭合照 有圖有真相 ~看! 我也征服它啦!!

等到大家都到 當然又是一陣哈啦 分享剛剛這一路的騎車心得 順便欣賞一下其他騎士的車
老公說他碰到李伯芳(如有寫錯字請見諒我再更正) 他說她真的好快 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跟她一樣(不知道要練多久)
聊一聊時間差不多了大家趕快回家囉 這烈日實在恐怖 溜下去風都是熱的.....
大家下山後還是在故宮集合 一看我的碼表總里程剛好停在999.0km






最後離開還是要再照一下 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而且真的很熱


回到停車場裝車 平常我們都是這樣裝車的


後來我們又開車往金山開過去 還是一樣走風櫃嘴這條 順便拍一下這禮拜開始有激勵騎士的牌子 上禮拜還沒有哩

告訴大家到風櫃嘴還剩下幾公里以及已經消耗多少卡路里了 讓大家知道汗水沒有白流 多騎就會多瘦 算一算 要連騎七天才會瘦一公斤

沿路上又看到這塊牌子 為何騎什麼山路都會看到它阿??


減肥之路實在是跟騎山路一樣----很辛苦ㄟ
不過我今天騎車完回家 發現又瘦0.5公斤啦!!! 夏天騎車真的很操

而且 第二天我們又去爬山了...... 連爬兩條山路 也是很硬... 晚點再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