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週 是的 我們又來跑北宜嚕 這次帶著老公的同事一起跑 這些人平均買車約一個月 不過我想他們都有點上癮了
所以帶著他門來跑這條雖然遠但只要毅力夠就可以跑完的路程 回去還可以炫燿一下 

今天的路程跟上次一樣 不過因為大家住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沿途接上隊友: 永和--福和橋河濱--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 就正式開始我們的北宜行: 動物園--石碇休息站(7-11前)--二格頭(文山草堂)--海倫咖啡--下溜坪林--19公里上坡至頭城(九拐十八彎)--宜蘭火車站

先到石碇的7-11前大家合照一張


今天看到法拉利車隊ㄟ  一共五輛 2紅2黃1灰 不過我只來的及照這輛黃色 這車隊有夠顯眼 整路呼呼叫~ 


再繼續騎上去 就是二格頭啦 今天狀況不錯 一路都呈現領先地位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新輪組的關係 而且一路用中盤騎 到了4.5公里處才換成小盤
不過 騎一騎覺得腿還有力  就又把飛輪條成第四盤騎 一直騎到文山草堂竟然都不覺得喘 不過還是下車來想拍拍照 畢竟這算是我們不成文的中繼站
順道拍拍大家英勇的騎姿









一路過經過兩個小魔王陡坡 一個大髮夾彎 又往海倫咖啡前進 不過我們今天不停留了 只在這邊補充水 在這邊謝謝海倫咖啡嚕!!


接著下溜到坪林 過了7-11有一家專門給腳踏車休息用餐的餐廳 叫做"德利休息站"之前來有注意到 都沒人 不過今天剛好碰上了台北縣中小學校校長的車隊 結果這家店擠滿了人和車 我們這幾輛 就默默的停在咖咖角落囉





一入座店家就奉上店裡賣的茶 味道還蠻不錯的 不苦不澀有回甘


 我點了個茶油麵線 真的好好吃喔 把麵線翻一翻 一股茶香撲鼻而來 沒了下就吃完了 魚丸湯相較之下是個大地雷 丸子吃來軟綿綿的 
還加了過多的胡椒調味 我只吃了半顆就放棄囉 老爸則點了蹄花套餐 其他人還點了米粉 滷肉飯 反正 一整個掃盤啦~




休息一下 補補防曬油 就趕緊上路了 接下來可是19公里的緩坡喔 騎一騎竟然下起雨來 我還在感冒中ㄟ 這下子不妙 不過騎一騎雨又停了 不過這時我已經速度開始放慢
但還是雙腳不停慢慢騎 一路往休息站茶葉蛋攤邁進~

快到休息站時 遠遠就看到老爸跑去對向車道跟人哈拉 原來是之前跟他們一起騎過的車隊 幫他們拍張照留念 這世界真小 到哪都可以遇見人~


終於到休息站 趕快來一包我最愛吃的南薑番茄 裡面有薑渣跟一些梅粉(?)吧 很好吃就是了


吃一吃另外兩個隊友也騎上來了


大家休息一下 要溜到頭城囉 


這次有記得拍拍美麗的蘭陽平原跟雲霧中的龜山島 很美吧 


我們即將要下溜的九拐十八彎 大家記得安全 放慢速度阿



高度較低再拍一張


終於到宜蘭火車站啦 代表我們要坐客運結束這天的行程啦~
今天還是坐葛瑪蘭客運


大家的前輪都拆掉 準備裝車嚕


套上塑膠袋


宜蘭~ 掰掰囉 下次會再來的~

這次北宜一樣很成功 不過我每次到後半段都會有些後繼無力 肌耐力跟腿力都要再加強 不過我這次抱病參加  這樣也算是不錯啦
但是 不用高興太早 因為我回來第二天生病的狀況就越來越糟 本以為運動流汗會好的更快 結果竟然相反
變成嚴重鼻塞耳煙管塞住導致頭重重暈暈的 鼻涕爆多 咳不停 又跑去看一次醫生 下次不敢再這麼亂來了~

不過 老爸 下次我們騎哪阿 ~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